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0月17日 13:52  点击:[]

  10月17日,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加强熟悉教育、关心教育、研究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规范制定学院师生的学习计划,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学院始终坚持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四个所有”工作理念,聚焦努力培养具有必要的历史知识、健康的身心素质、较强的创新能力、宽广的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