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保护环境,由我做起”实践活动

2018年10月22日 10:01  点击:[]

   1022日,国际商学院党服中心组织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黄海观景区,进行了以“保护环境,由我做起”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国际商学院辅导员丛晓萍老师带队进行。

   抵达目的地后,丛老师首先强调了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随后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清理沙滩上的垃圾,大家体会到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意义所在。活动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将清理的数十袋垃圾分类放入垃圾投放站点。

   本次“保护环境,由我做起”的实践活动,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意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树立环保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要积极投身到学习中,踏实学习、积极进取、树立榜样、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