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林万梁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年09月29日 09:30 供稿:王艺橙 王姝婷 审核:肖烨 编辑:梁舒琪 点击:[]

927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万梁,管委会副主任、威海国际学院副院长白延雷,办公室主任刘广志一行来国际商学院调研,我院分党委书记肖烨,院长孙志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隋丽丽,分党委副书记胡炜,副院长谢孟军、高琴,办公室主任崔向红在逸夫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

图片

会上,孙志伟院长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来访,并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历程、现状及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隋丽丽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及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合作模式、与国内培养方案的区别、教育教学过程涉及的意识形态问题、学生社会适应性以及课程调整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双方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式发展。

摄影:刘家铭 周昊亮

供稿:王艺橙 王姝婷

编辑:梁书琪

审核:肖烨

指导老师:崔向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