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组织新生观看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

2021年10月11日 09:30 供稿:荣琳 审核:宋璐琪 编辑:梁书琪 点击:[]

为了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普及心理健康知识。1010日晚,国际商学院组织21全体新生在逸夫楼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

本次节目围绕青少年的一些心理问题展开讲解,抑郁症和焦虑的表现、原因以及如何避免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专家强调,抑郁症和焦虑一直是困扰青少年的两大难题,但他们并不是无法避免的,耐心的陪伴和理解能够有效的帮助缓解抑郁情绪。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关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宣传短片,并了解到正确的心理咨询途径。

本次讲座不仅帮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心理健康的含义,也帮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心理健康对青少年身心发展的影响。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心理健康的重视和保护,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供稿:荣琳

审核:宋璐琪

编辑:梁书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