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5月17日 09:30  点击:[]

   2022年05月16日

   逸夫楼3212会议室

参加人员肖烨、孙志伟(列席)、胡炜、姜雨、高琴、陈彦亮(请假)、谢孟军

姜雨  

学习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等教育工作、思政课建设、哲学社会科学建设、青年工作等重要论述有机结合起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思政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学术研究等方面的经验,增强教师自身的学术水平和人格魅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学校“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聚焦党的建设和特色建设,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层次、全方位促进学校发展,不断推进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共青团百年历史,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深刻揭示了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的大道至理,深切寄托了党的领袖对青少年工作念兹在兹、对青少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深刻指明了共青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过去已经肩负、今天正在肩负、未来还将肩负的大任重责,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饱含理论深度、实践厚度、情感温度,彰显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历史眼光和深邃思考,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推进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向前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上一条: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