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主题班会

2021年04月06日 09:30  点击:[]

为深入研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探寻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传承弘扬“长征精神”,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3月25日至4月2日,国际商学院各班于逸夫楼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了解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国情怀,增强了斗争精神与斗争能力。各班以小组形式讲述了自己熟知的长征中的光辉事迹,观看纪录片《长征》节选视频,学习了红军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班会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本次主题班会在坚定我院学生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上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既要了解历史,又要学习历史,并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和能量,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防网络诈骗,保校园平安”主题班会 下一条:网络“云”班会,携手共进退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