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防网络诈骗,保校园平安”主题班会

2021年04月16日 09:30  点击:[]

为增强学生识骗、防骗能力,确保学生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4月10日至13日,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楼召开大学生“防网络诈骗,保校园平安”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通过具体案例详细剖析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校园贷、传销等手段,提醒同学们时刻警惕通过电信网络等方式进行转账、充值、投资、刷单等涉及金钱的操作,不轻易将宿舍号、手机号、银行卡及身份证号等透露给其他人,注重个人财产及信息保护。

本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对诈骗手段的甄别能力,增强了防范意识,今后,我院将继续重视防诈骗安全教育,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学党史,砺初心”主题班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主题班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